舊屋翻新重建,免費到府丈量!

翔宇室內裝修工程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舊屋翻新重建,免費到府丈量!

 

舊屋翻新重建

舊屋翻新重建首次查看該建築時,請根據其設計可以做什麼以及最終提供的財務潛力來尋找其潛力,例如,是否有足夠的室外空間可擴展?鄰居是否已成功獲得計劃許可,以進行與您考慮的對象相似的工作?考慮位置和即時位置,老屋重建不要忘記全面評估建築物的當前結構穩定性,您還需要考慮該地區類似房屋的最高價格。
如果您對房子感興趣,可以跟舊屋翻新重建的測量師聯繫,他們將能夠執行建築報告,該報告應突出顯示所有需要關注的領域,並使您對需要進行的必要維修以及維修費用有所了解。舊屋翻新重建測量師如果懷疑或發現以下情況,將建議進一步調查:
1.侵擾
2.沉陷或沉沉
3.潮濕
4.排水問題
一份建築報告旨在確定房屋中已使用的建造方法(如果房屋經過多年的擴建,有時會有所不同。)然後,此信息可用於房屋翻新中,以檢查是否有任何新材料和新技術。使用的方法是適當的,這樣可以使您進行更有效的計劃。房屋裝修前的另一項重要工作是進行仔細的調查,這將為您提供現有建築物佈局的精確比例圖。如果您計劃在房屋翻新中提出規劃申請,則可能需要這樣做。
更多介紹

News 最新消息

4.7199 則評論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