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翻新前後應該要注意哪些?

翔宇室內裝修工程

全站搜尋

立即搜索

廁所翻新前的注意事項

廁所翻新

廁所翻新在水管工到達之前,請檢查所有固定裝置和配件。損壞可能會在運輸過程中發生,並且確實發生在我們的水龍頭上,我能夠安排一次更換,並且沒有挫折發生。可能還有一個時間範圍內可以更換產品,因此在廁所翻新交付後儘快進行更換。前一天晚上洗個澡/洗頭。

外牆拉皮統包公司廁所翻新無法避免您可能要放棄幾天的事實,因此在開始工作之前要進行良好的舊清洗,如果您在附近有一個朋友/親戚(甚至是一個非常好的鄰居),您總是可以要求借用他們的設施。幾天后,我們在公婆家洗了個澡,如果您附近有游泳池,也可以去那兒進行游泳前的淋浴然後游泳。把浴室裝箱,您的浴室將需要清除所有產品和毛巾,因此請將其全部放入盒子中並暫時存放在您的臥室中,這也是一個整理您的洗漱用品並清除不使用的東西的機會。

設置一個清洗站,我們從工作開始就沒有在浴室的洗手池了,在洗手池附近的廚房櫃檯上放了一個托盤,上面裝有剃須產品和牙科護理產品。如果一切都已設置並可以使用,它將使事情變得更容易,如果您能夠在水槽中洗頭,那麼別忘了添加洗髮水並調節洗髮水的位置。準備好防塵,廁所翻新當牆壁上的瓷磚被剝落並且舊的浴室套件被拆除時,會產生大量的灰塵,家裡的一切都感覺像被薄膜覆蓋了,即使我沒有想到將,您可以通過在家具上鋪上灰塵來進行準備。
更多介紹

News 最新消息

4.7147 則評論
instagram